【交換計畫】2024 Fall-2025 Spring 韓國春川教育大學出國交換計畫~系5月7日收件截止

  • 2024-03-25
  • 莊小姐
本次申請計畫為2024年8月入學,請依以下說明準備資料,系5月7日(二)下午4時收件截止
欲申請的同學除填寫交換生申請表(所有word檔),也請先填妥審核名單(exce檔l),所有電子檔案請寄至系辦信箱spe@my.nthu.edu.tw,信件主旨:2024 Fall-2025 Spring 韓國春川教育大學出國交換計畫+學號姓名
1.交換生申請審核表-交紙本
2.Form1-交紙本+電子檔
3.Form2-交紙本+電子檔
4.Form3-交紙本
5.系所審核名單-交電子檔

一、申請資格:
1.具本校學籍、申請時須為非當學期畢業之竹師教育學院在學學生,且為學士班二年級以上/碩士班一年級以上(不含在職專班生)。
2.成績資格:大學部學生在校成績前一學年平均達GPA 3.20以上或全班或系前50%,研究所學生在校成績前一學年平均達GPA 3.20以上。
3.申請截止日前往前推算兩年內外語檢定考試合格成績,並符合韓國春川教育大學規定:TOPIK II,3級或更高。

二、申請資料:
1.出國交換生申請審核表
2.(紙本+電子檔)*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含3cm*4cm彩色大頭照)
3.(紙本+電子檔)*Study Plan
4.英文歷年成績單:大學部須含班或系排名;碩一為大學部歷年成績單
5.兩年內有效之語言能力證明
6.英文在學證明影本
7.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籍生/僑生為護照影本;陸生為入台證影本)
8.導師或指導教授推薦信一封
9.其他有利助審資料

三、審查流程:系所審查→院審查

四、若經學院審查通過後,將另外通知錄取學生繳交以下資料:
1.*財力證明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2.護照影本
3.家長同意書

五、其他注意事項: 
1.通過院內申請不代表獲韓國春川教育大學錄取,故請同學務必確認本身語言能力已達要求,以避免拒絕之遺憾。
2.赴韓國交換應依學校之規定辦理出國期間之註冊及學籍相關事宜。
3.每人限於同一學制內獲本院推薦至國外交換乙次。(若獲推薦後放棄,將不再接受申請,請務必審慎考慮)
4.返國一個月內須填具返國報到單,並繳交研修心得報告及國外學校成績單。
5.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本校出國交換生甄選辦法。
6.請考量同學修業年限,因獲獎生為今年8月或明年春季出國,若申請者為大四/碩三/博六者,請系所斟酌推薦。
7.申請用的Email會做為院辦跟韓國春川通知的重要管道,請務必正確填寫,避免使用取名不雅的信箱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