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CEI】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訊息 截稿日延長至10/3   研討會日期1126-1127

  • 2021-08-17
  • AdminAdmin
【徵求摘要】2021第十二屆教育創新國際學術研討會
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al Innovation
投截止日期為9/27,歡迎各位踴躍投稿~


今年為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的第二年,也是對疫情對台灣帶來各種衝擊與挑戰的一年,相信教師及各教學機構在教學上面臨不少挑戰,停課在家期間讓教師們可以重新調整教學方向,遠距教學也讓各位的AI能力大幅精進,藉此,本次研討會特別新增新冠疫情下的教與學主題,歡迎您來投稿。
同時,本次研討會改為線上辦理形式,打破空間限制,讓大家無論身處何處都可以參加。
如欲投稿者請先註冊使用者帳號並上傳稿件,本研討會亦有多場精彩的專題演講、工作坊以及論壇,會再陸續公告於大會網站!再請各位隨時關注!


 
◆研討會時間:2021年11月26日至27日(星期五、六)
主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
徵求摘要:跨領域教育、永續教育、K-12 STEAM教育、實驗教育、教育與學習科技、幼兒教育、特殊教育、大數據時代的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諮商心理與教學創新、運動科技、健康與休閒相關議題、永續發展教育與社會實踐、語言與教學、數學教育及科學教育...。
會議重要日期:
(一)摘要截稿:2021年10月03日
(二)結果通知:2021年10月22日
請事先線上註冊及報名:
Website: http://icei.ce.nthu.edu.tw/
E-mail: icei@gapp.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