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计画】2024 Fall-2025 Spring 韩国春川教育大学出国交换计画~系5月7日收件截止

  • 2024-03-25
  • 庄小姐
本次申请计画为2024年8月入学,请依以下说明准备资料,系5月7日(二)下午4时收件截止
欲申请的同学除填写交换生申请表(所有word档),也请先填妥审核名单(exce档l),所有电子档案请寄至系办信箱spe@my.nthu.edu.tw,信件主旨:2024 Fall-2025 Spring 韩国春川教育大学出国交换计画+学号姓名
1.交换生申请审核表-交纸本
2.Form1-交纸本+电子档
3.Form2-交纸本+电子档
4.Form3-交纸本
5.系所审核名单-交电子档

一、申请资格:
1.具本校学籍、申请时须为非当学期毕业之竹师教育学院在学学生,且为学士班二年级以上/硕士班一年级以上(不含在职专班生)。
2.成绩资格:大学部学生在校成绩前一学年平均达GPA 3.20以上或全班或系前50%,研究所学生在校成绩前一学年平均达GPA 3.20以上。
3.申请截止日前往前推算两年内外语检定考试合格成绩,并符合韩国春川教育大学规定:TOPIK II,3级或更高。

二、申请资料:
1.出国交换生申请审核表
2.(纸本+电子档)*Application For Admission (含3cm*4cm彩色大头照)
3.(纸本+电子档)*Study Plan
4.英文历年成绩单:大学部须含班或系排名;硕一为大学部历年成绩单
5.两年内有效之语言能力证明
6.英文在学证明影本
7.身分证正反面影本(外籍生/侨生为护照影本;陆生为入台证影本)
8.导师或指导教授推荐信一封
9.其他有利助审资料

三、审查流程:系所审查→院审查

四、若经学院审查通过后,将另外通知录取学生缴交以下资料:
1.*财力证明 Financial Certification
2.护照影本
3.家长同意书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通过院内申请不代表获韩国春川教育大学录取,故请同学务必确认本身语言能力已达要求,以避免拒绝之遗憾。
2.赴韩国交换应依学校之规定办理出国期间之注册及学籍相关事宜。
3.每人限于同一学制内获本院推荐至国外交换乙次。(若获推荐后放弃,将不再接受申请,请务必审慎考虑)
4.返国一个月内须填具返国报到单,并缴交研修心得报告及国外学校成绩单。
5.其他相关规定请参阅本校出国交换生甄选办法。
6.请考量同学修业年限,因获奖生为今年8月或明年春季出国,若申请者为大四/硕三/博六者,请系所斟酌推荐。
7.申请用的Email会做为院办跟韩国春川通知的重要管道,请务必正确填写,避免使用取名不雅的信箱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