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儿童认知发展与学习&系所心理健康服务专题演讲-谈情绪发展与认知/学习之关连与评估

  • 2021-04-09
  • AdminAdmin
各位同学们好:

        您知道情绪是什么?看不见、摸不着,但它往往影响或驱使着我们的想法与行动。
那么,情绪怎么来的呢?人类情绪的发展往往随着生理上的成熟,与后天的学习经验,慢慢由简单而渐趋复杂。在情绪的发展与学习历程中,亦因着每个人的先天气质表现、生理上的因素、环境中重要他人情绪反应与对待方式,同时影响我们在情绪上的学习与表现。
        本场讲座,将邀请  吕谓正  临床心理师,让我们对人类情绪发展的里程,及与认知/学习之间的关连有更多的认识,也让未来即将成为老师的我们,更知道如何与孩子互动,建立更良好的互动关系。欢迎同学踊跃报名参与!

讲题:关于情绪与学习的一堂课:谈情绪发展与认知/学习之关连与评估
时间:110年5月13日(四)14:00-16:00
讲师:吕谓正  心理师
地点:南大N413教室

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Lh43rbVfySDW4kHY8
 
                                                                                    特教系与谘商中心共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