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论文

搜寻类别: 关键字搜寻: Clear
年度 论文名称
2000 陈国龙(民89):自闭症儿童的仿说行为。竹师特教短信,30。
1999 朱人茜(民88,12),无处不在的接受器。国教世纪特殊教育专辑,188期。
1999 曾志朗、许瑛珍、洪兰 (1999)。「位置‧特定」抑制效应在选择性注意历程中的定位:对负向激发概念的质疑。「迈进中的华人心理学」,1,3-22。(香港中文大学出版)
1999 许瑛珍、曾志朗、洪兰(1999)。选择性注意力形成中不相关刺激的不同促发效果:促发呈现时间与刺激特质的角色。「中华心理学刊」,41,39-52。(TSSCI)
1999 许瑛珍 (1999)。创意思考的情意与认知。「竹师特教短信」,28,2-3。
1999 孙淑柔(1999)。教育安置型态。载于林宝贵编,中华民国特殊教育概况(页23-30)。台北,教育部特殊教育工作小组。
1999 孙淑柔(1999)。多重障碍教育。载于林宝贵编,中华民国特殊教育概况(页141-146)。台北,教育部特殊教育工作小组。
1999 陈国龙(民88):从皮亚杰的理论看特殊儿童的世界。国教世纪,188。
1998 Ren-Chian Chu & C.C.Yang (1998) Cloning and Sequence Analysis of Novel Cardiotoxins CLBP from Venom Glands of Naja naja atra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International, 1021-1030, 1998)
1998 台湾眼镜蛇之蛇毒研究:眼镜蛇毒与心脏毒素的cDNA 选殖与其序列分析Molecular Cloning and Sequence Analysis of Cobrotoxins and Novel Cardiotoxins from Venom Glands cDNA Library of Naja naja atra (1998);藏于行政院国家科学委员会科学技术资料中心微缩片(microfiche)及光盘(C.D);亦藏于国立清华大学总图书馆及生命科学系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