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沟通障碍学系海外见习征选公告(109/3/28-4/12)

  • 2019-10-02
  • AdminAdmin
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沟通障碍学系海外见习征选公告~特教同学看过来..(109/3/28-4/12)
 

特教同学看过来喔~

有机会去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曼卡托分校的沟通障碍学系进行见习观摩喔。

预计16天(108年3月28日至4月12日),见习时间将视实际见习活动安排而可能有所调整并提前通知。

这是难得的机会,是学习特教的同学独有的见习机会,即刻起请下载附件一二三赶快准备吧,教育部提供奖励的补助,给您海外学习的机会….

本计画将甄选8同学,一同前往学习,别放弃可以走出去的学习。

 

计画内容与准备文件如下附件表格。
申请文件请于108/10/28(一)17:00 缴至师培中心,另择日安排面试

 

收件~ 师资培育中心实习辅导组 严媚玲

Tel:(03)5715131-76280
E-mail: maylin@gapp.nthu.edu.tw
申请上有任何疑问的地方欢迎来信或来电询问。

 

备注:

本计画目前申请中,预计11月中确认,届时若有任何异动,将会另行通知。

 

相关附件  请至师培中心连结下载

  1. 特殊教育海外见习:跨专业多场域之特殊需求者教学与服务征选公告
  2. 附件一:国外教育见习申请表_美特教
  3. 附件二:研修计划书_美特教
  4. 附件三:师资类科之教育专业课程学分数
  5. 国立清华大学办理教育部国外教育见习教育实习及国际史怀哲计画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