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毕业生流向追踪,填卷拿好礼,抽Garmin GPS 智慧腕表-自8/18起至11/8止(早鸟礼.第一阶段加温礼公告)

  • 2021-09-29
  • AdminAdmin

亲爱的学长、学姊您好!毕业后的您现况如何?

校友发展是系所办学的重要参考,不仅有助于系所了解校友的发展,相关资讯更是系所办学、招生与发展的参考,也是未来校务发展的重要指标,因此每年将定期追踪毕业满1、3、5年校友毕业后动态。

为鼓励符合填写资格的校友们参与,前述填写完成之毕业校友,前1600名可获得早鸟礼便利商店虚拟商品卡200元乙份,可参加Garmin GPS 智慧腕表、神秘加温礼抽奖唷!

 

本年度追踪对象同时具有2个学年度毕业身分者,系统将自动导向合并问卷,早鸟礼获奖者中前300名完成合并问卷者,则为300元虚拟商品卡乙份,商品卡不重复领取。


一、参加对象:

毕业满1年(108学年度毕业)、毕业满3年(106学年度毕业)及毕业满5年(104学年度毕业),具有正式学籍之毕业生(不含境外学生、境外专班、外国学生专班、香港二技专班等)。

※108学年度毕业生:108年08月至109年07月期间毕业。

※106学年度毕业生:106年08月至107年07月期间毕业。

※104学年度毕业生:104年08月至105年07月期间毕业。

 

二、活动日期:自8月18日起至110年11月8日 23:59止

三、登入网址:

(1)    校务资讯系统 

校务资讯系统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2)

 

帐号:即为学号(前面不加英文字母)

※南大校区(原竹教大)校友学号前面会加「2」或「20」(学号不足8码者,学号前加20)。

密码:为在学期间自订之密码。

※南大校区(原竹教大)校友密码与原竹教大校务系统相同。

 (3)

logo 

登入后在左上方110毕业流向问卷    
 

四、活动奖项: 

(一)、抽奖活动:

头奖-Garmin GPS 智慧腕表乙只,共3份。

※11月12日(五)于 清大Career报报 粉专中直播抽出,头奖不可重复领取。

(二)、早鸟礼: 获奖名单(增额至1685份)

全校前1600名问卷完成者,可获得便利商店虚拟商品卡200元乙份,早鸟礼获奖者中前300名完成合并问卷者,则为300元虚拟商品卡乙份,商品卡不重复领取。

※本奖项为电子票券采统一发送,请勿至办公室领取。

(三)、神秘加温礼:将填卷时间分三阶段,从各时段填卷者中抽出10位获得加温礼乙份,共30份。

第一阶段:填卷时间自8月18日起至9月14日止,于9月15日抽出。第一阶段获奖名单

第二阶段:填卷时间自9月15日至10月14日止,于10月15日抽出。

第三阶段:填卷时间自10月15日至11月8日止,于11月9日抽出。

 

五、其他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