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Journal

search class: word to search: Clear
Year Paper Title
2000 陳國龍(民89):自閉症兒童的仿說行為。竹師特教簡訊,30。
1999 朱人茜(民88,12),無處不在的接受器。國教世紀特殊教育專輯,188期。
1999 曾志朗、許瑛珍、洪蘭 (1999)。「位置‧特定」抑制效應在選擇性注意歷程中的定位:對負向激發概念的質疑。「邁進中的華人心理學」,1,3-22。(香港中文大學出版)
1999 許瑛珍、曾志朗、洪蘭(1999)。選擇性注意力形成中不相關刺激的不同促發效果:促發呈現時間與刺激特質的角色。「中華心理學刊」,41,39-52。(TSSCI)
1999 許瑛珍 (1999)。創意思考的情意與認知。「竹師特教簡訊」,28,2-3。
1999 孫淑柔(1999)。教育安置型態。載於林寶貴編,中華民國特殊教育概況(頁23-30)。台北,教育部特殊教育工作小組。
1999 孫淑柔(1999)。多重障礙教育。載於林寶貴編,中華民國特殊教育概況(頁141-146)。台北,教育部特殊教育工作小組。
1999 陳國龍(民88):從皮亞傑的理論看特殊兒童的世界。國教世紀,188。
1998 Ren-Chian Chu & C.C.Yang (1998) Cloning and Sequence Analysis of Novel Cardiotoxins CLBP from Venom Glands of Naja naja atra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 International, 1021-1030, 1998)
1998 台灣眼鏡蛇之蛇毒研究:眼鏡蛇毒與心臟毒素的cDNA 選殖與其序列分析Molecular Cloning and Sequence Analysis of Cobrotoxins and Novel Cardiotoxins from Venom Glands cDNA Library of Naja naja atra (1998);藏於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科學技術資料中心微縮片(microfiche)及光碟(C.D);亦藏於國立清華大學總圖書館及生命科學系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