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 2022-01-24
  • 莊小姐
一、審查資料項目:
審核項目:修課紀錄(A)、課程學習成果(B C E)、多元表現(F G I M N)、學習歷程自述(O P Q)
項目內涵:
修課記錄:高中(職)在校成績證明(A)
課程學習成果:書面報告(B)、實作作品(C)、社會領域探究活動成果或特殊類型班級之相關課程學習成果(E)
多元表現:高中自主學習計畫與成果(F)、社團活動經驗(G)、服務學習經驗(I)、特殊優良表現證明(M)、多元表現綜整心得(N)
學習歷程自述:高中學習歷程反思(O)、就讀動機(P)、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Q)
二、選才理念:
本系為培育學前與國小階段特殊教育教師及其他特教相關之專業人員,開設有學前身障、國小身障、國小資優,3個不同類組的師資培育專業課程。適合有高度意願從事特教教師與強烈學習熱誠之學生,重視申請者之成長潛能(自主學習和目前的學習表現)、溝通合作(善於展示/分享所學、與人協調合作)、社會實踐(具同理心、會主動關懷他人,有服務熱誠並能實際採取行動)之具體學習成果或表現。
三、審查重點與準備指引:
以下為本系的審查資料項目、審查重點與其準備指引,請同學依據自己的學習歷程、經驗和想法,精簡扼要且如實撰寫審查資料準備與學習歷程自述。若部份項目未能完全符合,本系將以您所提供之各項歷程與成果,據以綜合評量。
詳細內容請點選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