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兒童認知發展與學習&系所心理健康服務專題演講-談情緒發展與認知/學習之關連與評估

  • 2021-04-09
  • AdminAdmin
各位同學們好:

        您知道情緒是什麼?看不見、摸不著,但它往往影響或驅使著我們的想法與行動。
那麼,情緒怎麼來的呢?人類情緒的發展往往隨著生理上的成熟,與後天的學習經驗,慢慢由簡單而漸趨複雜。在情緒的發展與學習歷程中,亦因著每個人的先天氣質表現、生理上的因素、環境中重要他人情緒反應與對待方式,同時影響我們在情緒上的學習與表現。
        本場講座,將邀請  呂謂正  臨床心理師,讓我們對人類情緒發展的里程,及與認知/學習之間的關連有更多的認識,也讓未來即將成為老師的我們,更知道如何與孩子互動,建立更良好的互動關係。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講題:關於情緒與學習的一堂課:談情緒發展與認知/學習之關連與評估
時間:110年5月13日(四)14:00-16:00
講師:呂謂正  心理師
地點:南大N413教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Lh43rbVfySDW4kHY8
 
                                                                                    特教系與諮商中心共同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