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書/專書章節

搜尋類別: 關鍵字搜尋: Clear
年度 書名
2018 孟瑛如、黃姿慎著,吳侑達譯(2018)。我和我來自異世界的朋友(雙語繪本)。新北市,心理。
2018 孟瑛如、黃姿慎著(2018)。我和我來自異世界的朋友學習手冊。新北市,心理。
2018 孟瑛如、吳侑達、簡吟文譯(2018)。應用行為分析入門手冊(Understanding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2eds.),Albert J. Kearney原著,2015。新北市,心理。
2018 孟瑛如主編(2018)。桃園市情行為障礙學生輔導手冊/特教輔導策略篇/教師版。桃園,桃園市政府
2017 孟瑛如著,吳侑達譯(2017)。大鵬鳥學飛記(雙語繪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孟瑛如著,吳侑達譯(2017)。自己的快樂自己找(雙語繪本)。新北市,心理。
2017 王銘涵、孟瑛如著,吳侑達譯(2017)。原來如此(雙語繪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孟瑛如著,吳侑達譯(2017)。龍生九子(雙語繪本)。新北市,心理。
2017 葉琬婷、孟瑛如著,吳侑達譯(2017)。莎莎公主(雙語繪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吳侑達、孟瑛如譯(2017)。給過動兒父母的八把金鑰(8 Keys to Parenting Children with ADHD),原著作者/辛蒂.戈德里奇(Cindy Goldrich),2015。新北市,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