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溝通障礙學系海外見習徵選公告(109/3/28-4/12)

  • 2019-10-02
  • AdminAdmin
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溝通障礙學系海外見習徵選公告~特教同學看過來..(109/3/28-4/12)
 

特教同學看過來喔~

有機會去美國明尼蘇達州立大學曼卡托分校的溝通障礙學系進行見習觀摩喔。

預計16天(108年3月28日至4月12日),見習時間將視實際見習活動安排而可能有所調整並提前通知。

這是難得的機會,是學習特教的同學獨有的見習機會,即刻起請下載附件一二三趕快準備吧,教育部提供奬勵的補助,給您海外學習的機會….

本計畫將甄選8同學,一同前往學習,別放棄可以走出去的學習。

 

計畫內容與準備文件如下附件表格。
申請文件請於108/10/28(一)17:00 繳至師培中心,另擇日安排面試

 

收件~ 師資培育中心實習輔導組 嚴媚玲

Tel:(03)5715131-76280
E-mail: maylin@gapp.nthu.edu.tw
申請上有任何疑問的地方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備註:

本計畫目前申請中,預計11月中確認,屆時若有任何異動,將會另行通知。

 

相關附件  請至師培中心連結下載

  1. 特殊教育海外見習:跨專業多場域之特殊需求者教學與服務徵選公告
  2. 附件一:國外教育見習申請表_美特教
  3. 附件二:研修計劃書_美特教
  4. 附件三:師資類科之教育專業課程學分數
  5. 國立清華大學辦理教育部國外教育見習教育實習及國際史懷哲計畫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