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畢業生流向問卷】填卷拿好禮,抽Dyson 吹風機-自8/17起至11/6止

  • 2022-10-19
  • AdminAdmin

參加對象:

畢業滿1年(109學年度畢業)、畢業滿3年(107學年度畢業)及畢業滿5年(105學年度畢業),具有正式學籍之畢業生(不含境外學生、境外專班、外國學生專班、香港二技專班等)。

※109學年度畢業生:109年08月至110年10月期間畢業。(109學年度因疫情因素,碩博班得延至10月畢業,實際應調查對象以教務處上傳至學籍資料庫名單為主)

※107學年度畢業生:107年08月至108年07月期間畢業。

※105學年度畢業生:105年08月至106年07月期間畢業。



校友問卷-忘記密碼

一、校本部校友:

­校務資訊系統(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

在登入口下方,點選“忘記密碼”,填寫後密碼會寄送至在學期間登錄在學校「教務系統」的信箱,以及「校友系統」登記的電子郵件地址(會顯示寄到哪個信箱)

­若連原信箱也進不去,則請聯絡校友服務中心(03-5162478)由專人協助恢復預設值。

 

 二、南大校區(原竹教大)校友:

­點選忘記密碼下方“南大校務系統(校園入口網)”(https://sso.nd.nthu.edu.tw/index.do),變更密碼

­南大校園入口網請使用原本的學號(學號開頭未加2或20)

­如仍無法尋回密碼,請電洽南大校區計通中心(03-5715131分機 76405)

 

三、簡易入口:

若上述方式均無法順利取得密碼,可由下方簡易入口登入填答畢業流向問卷。帳號為您的學號,密碼為身份證字號。但本入口無法更新校友聯絡資料。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QNS/6/3.1/validati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