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111学年度大学申请入学审查资料准备指引

  • 2022-01-24
  • 庄小姐
一、审查资料项目:
审核项目:修课纪录(A)、课程学习成果(B C E)、多元表现(F G I M N)、学习历程自述(O P Q)
项目内涵:
修课记录:高中(职)在校成绩证明(A)
课程学习成果:书面报告(B)、实作作品(C)、社会领域探究活动成果或特殊类型班级之相关课程学习成果(E)
多元表现:高中自主学习计画与成果(F)、社团活动经验(G)、服务学习经验(I)、特殊优良表现证明(M)、多元表现综整心得(N)
学习历程自述:高中学习历程反思(O)、就读动机(P)、未来学习计画与生涯规划(Q)
二、选才理念:
本系为培育学前与国小阶段特殊教育教师及其他特教相关之专业人员,开设有学前身障、国小身障、国小资优,3个不同类组的师资培育专业课程。适合有高度意愿从事特教教师与强烈学习热诚之学生,重视申请者之成长潜能(自主学习和目前的学习表现)、沟通合作(善于展示/分享所学、与人协调合作)、社会实践(具同理心、会主动关怀他人,有服务热诚并能实际采取行动)之具体学习成果或表现。
三、审查重点与准备指引:
以下为本系的审查资料项目、审查重点与其准备指引,请同学依据自己的学习历程、经验和想法,精简扼要且如实撰写审查资料准备与学习历程自述。若部份项目未能完全符合,本系将以您所提供之各项历程与成果,据以综合评量。
详细内容请点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