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毕业生流向问卷】填卷拿好礼,抽Dyson 吹风机-自8/17起至11/6止

  • 2022-10-19
  • AdminAdmin

参加对象:

毕业满1年(109学年度毕业)、毕业满3年(107学年度毕业)及毕业满5年(105学年度毕业),具有正式学籍之毕业生(不含境外学生、境外专班、外国学生专班、香港二技专班等)。

※109学年度毕业生:109年08月至110年10月期间毕业。(109学年度因疫情因素,硕博班得延至10月毕业,实际应调查对象以教务处上传至学籍数据库名单为主)

※107学年度毕业生:107年08月至108年07月期间毕业。

※105学年度毕业生:105年08月至106年07月期间毕业。



校友问卷-忘记密码

一、校本部校友:

­校务资讯系统(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 )

在登入口下方,点选“忘记密码”,填写后密码会寄送至在学期间登录在学校「教务系统」的信箱,以及「校友系统」登记的电子邮件地址(会显示寄到哪个信箱)

­若连原信箱也进不去,则请联络校友服务中心(03-5162478)由专人协助恢复默认值。

 

 二、南大校区(原竹教大)校友:

­点选忘记密码下方“南大校务系统(校园入口网)”(https://sso.nd.nthu.edu.tw/index.do),变更密码

­南大校园入口网请使用原本的学号(学号开头未加2或20)

­如仍无法寻回密码,请电洽南大校区计通中心(03-5715131分机 76405)

 

三、简易入口:

若上述方式均无法顺利取得密码,可由下方简易入口登入填答毕业流向问卷。帐号为您的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字号。但本入口无法更新校友联络资料。

https://www.ccxp.nthu.edu.tw/ccxp/INQUIRE/QNS/6/3.1/validation.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