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书/专书章节

搜寻类别: 关键字搜寻: Clear
年度 书名
2018 孟瑛如、黄姿慎着,吴侑达译(2018)。我和我来自异世界的朋友(双语绘本)。新北市,心理。
2018 孟瑛如、黄姿慎着(2018)。我和我来自异世界的朋友学习手册。新北市,心理。
2018 孟瑛如、吴侑达、简吟文译(2018)。应用行为分析入门手册(Understanding Applied Behavior Analysis,2eds.),Albert J. Kearney原着,2015。新北市,心理。
2018 孟瑛如主编(2018)。桃园市情行为障碍学生辅导手册/特教辅导策略篇/教师版。桃园,桃园市政府
2017 孟瑛如着,吴侑达译(2017)。大鹏鸟学飞记(双语绘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孟瑛如着,吴侑达译(2017)。自己的快乐自己找(双语绘本)。新北市,心理。
2017 王铭涵、孟瑛如着,吴侑达译(2017)。原来如此(双语绘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孟瑛如着,吴侑达译(2017)。龙生九子(双语绘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叶琬婷、孟瑛如着,吴侑达译(2017)。莎莎公主(双语绘本)。新北市,心理。
2017 吴侑达、孟瑛如译(2017)。给过动儿父母的八把金钥(8 Keys to Parenting Children with ADHD),原着作者/辛蒂.戈德里奇(Cindy Goldrich),2015。新北市,心理。